酒店退房流程英文对话(酒店退房流程英文对话怎么写)

qq745048485 2024-11-22 阅读:1

酒店退房的英语对话如下:\x0d\x0aA: Hello. Are you checking out now?\x0d\x0aA:您好,您要结账退房了吗?\x0d\x0aB: Yes. We're sorry. I know we're a few minutes late.\x0d\x0aB:是的,对不起,我知道我们晚了几分钟。\x0d\x0aA: That's no problem. It's always really busy at check out time anyway.\x0d\x0aA:没关系的,反正在退房的时候总是会很忙的。\x0d\x0aB: Oh, really. Thanks a lot.\x0d\x0aB:哦,是吧,谢谢。\x0d\x0aA: How was everything?\x0d\x0aA:一切都还好吗?\x0d\x0aB: Everything was good. We are very satisfied with the room. The beds were really comfortable. The staff here is friendly and helped us a lot. This is a really good hotel.\x0d\x0aB:一切都很好,我们对房间非常满意,床特别舒服。这里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友好,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,这确实是一个好饭店。\x0d\x0aA: I'm glad you liked it.\x0d\x0a\x0d\x0aA:非常高兴你们喜欢这里。\x0d\x0aB: Yes, we did.\x0d\x0aB:是的,我们确实很喜欢这里。\x0d\x0aA: Will you pay with your credit card?\x0d\x0aA:您要用信用卡付款吗?\x0d\x0aB: No. I'll give you cash.\x0d\x0aB:不,我给你现金。\x0d\x0aA: OK. So the total comes to$124.\x0d\x0aA:好的,一共是124美元。\x0d\x0aB: I thought it was S 115. That's what they said yesterday when we checked in.\x0d\x0aB:我还以为是115美元,昨天我们登记入住的时候,你们就是这样告诉我们的。\x0d\x0aA: Yes, but there is an extra charge on your bill.\x0d\x0aA:是,但是您的账单上还有一项附加费用。\x0d\x0aB: Oh, I forgot. I ordered something to eat yesterday. Sorry.\x0d\x0aB:哦,我忘了,我昨天点了些吃的,对不起。\x0d\x0aA: No problem. So, here's your change. Now, would you give me your room keys?\x0d\x0aA:没关系,那么,这是找给你的钱。您现在能把房间的钥匙给我吗?\x0d\x0aB: Of course. Here you are.\x0d\x0aB:当然可以,给。\x0d\x0aA: Thanks. Good bye!\x0d\x0aA:谢谢,再见!

酒店退房流程英文对话(酒店退房流程英文对话怎么写)
(图片来源网络,侵删)

@英语天天talk原创文章,禁止二次修改或截取片段盗用

喜欢住酒店的小伙伴们,在退房的时候用英文要怎么表达呢?今天咱们一起来学习几个,关于“酒店退房”的英文说法!

一般在住完酒店,想要退房的时候,我们通常会用到这样的一个短语:

check out--结账离开,付款离开

这个词组在酒店、宾馆……使用的时候,就可以直接用来表达“退房”的意思。

I want to check out.

我想要退房。

一般在住宿的时候,酒店、宾馆……基本上都会有规定的“退房时间”,如果超过了这个时间,估计得多掏一天的房钱;

check- out time~~退房时间

What's the check-out time?

请问退房时间是几点?

或者我们也可以这样来询问“退房时间”:

What time is the checkout?

退房时间是几点?

注意:合在一起的“ checkout”,我们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名词,指的就是--“结账退房”这样的意思。

一般如果咱们的退房时间还没有到的话,前台的工作人员会这样问你:

Would you like checkout now or later?

你想现在退房,还是一会儿退呢?

如果咱们小伙伴们在知道了退房时间以后,由于各种原因,而不能按时退房的话,我们就可以这样跟酒店的前台沟通:

Can we stay for a bit longer?

我们能再待一会吗?

Is it all right to check out later?

我们晚点退房行不行?

Is it all right--(怎么怎么样)还好吗?(做什么事情)还可以吗?

就类似于我们汉语中所说的“行不行?中不中?”这样的意思。

Will you charge me extra for checking out later?

退房晚了,你们会额外收费吗?

charge-- v.对……索要费用

extra-- n.额外收费的东西,另外加钱的东西

需要英语系列课程学习的小伙伴们,可以戳下方专栏来学习了!!

在把这一系列的问题问清楚以后,我们就可以到点退房了:

I'd like to check out now.

我想现在办理退房。

Room 123,here is my room card.

123号房间,这是我的房卡。

当酒店人员检查完房间,确认完信息以后,就会给你账单了:

Here is your bill.

这是您的账单。

如果我们在浏览账单的时候,发现了一些不合理的费用,就可以这样来询问:

Can you explain the charge?

你可以解释一下这笔费用吗?

如果没什么问题了,就结账走吧:

Can I pay by credit card?

我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吗?

Sure! Please check and sign your name here.

您核对一下,然后在这儿签名。

需要英语系列课程学习的小伙伴们,可以戳下方专栏来学习了!!

关注@英语天天talk,天天都有新收获;我们一起努力进步,加油!

问候(保持身体正直,微笑与客人目光接触)如果客人退房:

“早上好,某先生/女士,请问您是要退房吗?某先生/女士,请问您的房间号码?或”请出示您的房卡”(并通知楼层服务员礼貌告诉客人稍等。(服务员在查房,请您稍等一下,请问您房间有消费吗?)

有消费、无消费:

记下明细,计算费用。(楼层服务员查完房,告知结果)

“某先生/女士,您的房间消费了一瓶可乐,您共计消费了XX元,这是您的账单,请您核对一下并签字确认,退还您XX元,请您收好”。

如客人需要开发票:

“请您将发票的抬头在空白处写一下”(将账单双手递给客人)

开完发票后,请客人确认一下是否正确。

(您的发票开好了,欢迎您再次入住我们酒店,您慢走)

扩展资料

“5分钟退房法”标准的主要内容是:“客人到总台办理退房手续,总台收银从电话通知客房中心开始,5分钟之内如果客房没有查房信息反馈,总台收银就可以直接为客人办理退房手续。若房间产生了消费,其赔偿全部由客房部查房的服务员承担”。

这个制度的实施,源于酒店开业之初。由于楼层员工查房慢而导致客人在总台等待的时间偏长,屡屡引起客人投诉。个别素质较差的客人还口出脏话,谩骂总台员工,闹得总台人员惶惶不可终日。为提高服务质量,加快客人退房速度,酒店推出“5分钟退房法”操作标准。

在我国,对话教学是伴随新课程改革而出现的一种新的教学形态,在近几年倍受关注。我整理了关于酒店退房英语对话,欢迎阅读!

关于酒店退房英语对话一

A:What's the matter?

A:有什么事情?

B:Checking out, please.

B:我要退房。

A:Can I have your keys,please? Thank you. Here's your statement.

A:能把钥匙给我吗?谢谢。这是您的账单。

B:Excuse me. What are these charges?

B:对不起。这几笔钱是怎么回事?

A:Oh,these are the phone charges and these are for something from the bar.

A;哦,这些是电话费,这些是酒吧里的开销。

B:Wait a minute. I made a phone call, but I never made a connection.

B:等等。我是打过一个电话,可我没有打过外线啊。

A:I know, sir. Those aren't telephone company charges. Those are hotel charges.

A:我知道。先生。这些不是电话公司的收费,这些是旅馆收的。

B:Isn't that a bit excessive?

B:这是不是有点过分?

A:I'm sorry,sir. It's our policy.

A;对不起,先生。这是我们的规矩。

B:OK. Here is the money.

B:好了。给你钱。

A:Thank you. Welcome to our hotel again.

A:谢谢。欢迎再来。

关于酒店退房英语对话二

A:Can I help you, sir?

先生,我能帮您吗?

B:Yes, I'm checking out.

是的,我要退房。

A:Can I have your key and room number, please?

我能要您的钥匙和房价号码吗?

B:Room 1419. Here's my key.

1419房。这是我的钥匙。

A:Here's your bill, sir.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?

先生,这是您的账单。请您核对一下好吗?

B:It's all right. Please charge it to my credit card.

没错。请用我的信用卡来付账。

A:Here you are, sir. You're all set. I hope you enjoyed your stay. And that next time you're in town, you will stay with us again.

先生,给您。一切都办好了。我希望您在这里住得愉快。下次您来城里,希望您还会住我们这里。

B:I will. Where can I leave my luggage? I really want to leave after lunch.

我会的。哪里可以放行李?我要在午饭后离开。

A:The bell captain will put it in the storage room. When you're ready to leave, you can claim your luggage from him.

侍者领班会把行李放在储藏室。当您准备好离开的时候,您可以向他拿行李。

B:Thanks very much. And good-bye.

非常感谢。拜拜。

关于酒店退房英语对话三

A:May I help you?

A:需要帮忙吗?

B:I'm leaving now. Could you send a bellboy to pick up my baggage? I'm in Room 603.

B:我现在要走,你能派一个服务生来提我的行李吗?我在603室。

A:Certainly. We'll be up in a few minutes.

A:当然,我们几分钟内就上去。

B:Thank you.

B:谢谢。

C:Bellboy!

C:服务生!

B:Come in!

B:进来!

C:Is this the only bag you have?

C:您只有这个袋子吗?

B:No. There's another here.

B:不,这里还有一个。

C:All right. I'll take these down to the lobby and leave them for you at the Bell Desk.

C:好的。我把这些带到下面的大厅,并给您放在服务台。

B:Thank you. I'll be down in a minute.

B:谢谢,我一分钟内就下去。